首页 > > 52

記者失蹤案嫌犯命喪可疑車禍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據土耳其自由報每日新聞網昨日報道,沙特記者失蹤案中的一名嫌疑人博斯塔尼(圖)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一場「可疑車禍」中喪生。

  蓬佩奧限期沙特完成失蹤案調查

  在車禍中喪生的博斯塔尼現年31歲,是一名沙特皇家空軍中尉,也是土媒曾經列出的在卡舒吉失蹤的10月2日當天進入並離開土耳其的15名「嫌犯」之一。報道稱,消息人士沒有透露有關這起交通事故中的任何細節,博斯塔尼在沙特記者失蹤案中的角色尚不清楚。

  另據美國《國會山報》及ABC新聞網報道,特朗普當地時間17日再次發聲,否認刻意維護沙特,並表示已要求土方提供可以證明卡舒吉遇害的關鍵錄音和視頻,相信會在本周結束前得知真相。

  而據今日俄羅斯昨日最新消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沙特有72小時來完成對卡舒吉失蹤案的調查,否則,沙特的國際地位將受到影響。

  美土就解除制裁達一致

  另一方面,17日到訪土耳其的蓬佩奧,與土總統埃爾多安和外長恰武什奧盧會談後表示,美國因牧師布蘭森遭拘押因而對土實施的制裁,現在可予以解除。

  恰武什奧盧也表示,他與蓬佩奧在會晤中就取消華盛頓對安卡拉的制裁達成一致。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