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當代置業綠色建築 打造環保健康社區

2018-10-18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一鶴北京報道:北京霧霾天空仍時常灰濛濛一片,看不到蔚藍的天空。情況雖大幅改善,但當代置業(1107)旗下通州萬國城MOMA綠色科技住宅項目,打造國際健康標準社區,十大科技系統,深度掌控溫濕氧噪,打造智能家居一體化的綠色健康家。

  據了解,通州萬國城MOMA社區共計773戶,1號樓、2號樓、3號樓、5號樓、6號樓為住宅,7號樓未來會是一個五星級酒店。產品戶型面積有149平方米、141平方米、117平方米的三居室,目前在售均價7萬元人民幣每平方米。社區內會所有健身房和游泳館,西側配備2萬平方米的風情商業街,社區還將配備天然博物館。

  室內四季如春無需空調

  記者在示範單位體驗了綠色智能住宅,據工作人員介紹,MOMA萬國城採用的是清潔、可再生的地源熱泵能源技術,以地下約120米處的大地土壤為低位熱源,再由地源熱泵機組、地熱能交換系統、建築物內系統和控制系統組織的能源系統,為室內採暖與降溫,並提供清潔、環保、可再生的能源供應。

  這一系統通過均勻埋設在混凝土樓板中的PE—RT阻氧管路,施以熱水循環,進行輻射採暖,創造不乾燥、溫度均勻的室內環境,讓不適應吹空調的老人孩子倍感舒適,所以所有MOMA的房子裏都是沒有空調的,而溫度卻能保持在人體最適宜的溫度。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