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卓越獎學金計劃今起至年底申請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教育局昨日宣布,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即日起至12月31日接受申請。有意於2019/20學年起入讀境外世界知名大學的學士學位或研究院課程的合資格香港學生,均可申請。

  獎學金額增至年30萬港元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甄選準則包括申請人的學業成績和其他個人特質,例如領導才能和潛質、對社會的貢獻和承擔等。獎學金得主必須修畢指定課程,並承諾畢業後回港工作最少2年,或相當於獲獎學金資助的年期,兩者以較長者為準。

  所有獎學金得主無須通過入息資產審查,均可獲發獎學金支付學費;2019/20學年起,有關上限將由每年25萬港元提高至每年30萬港元。此外,需要額外支援的學生,可獲發放經入息資產審查的助學金,以每名學生每年20萬港元為上限,以支付其生活及其他學習上的開支。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