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致鏈GYB啟動國際數字資產交易 全球首家以區塊鏈技術搭建電競平台

2018-10-09
来源:香港商报

 

  致派控股媒體發布會。左起:致派控股創始人張飛龍、致派電子競技(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興紅、英國致派控股行政總裁喬治、致派控股總裁劉樹幟在新聞發布會上合照。 記者 蔡啟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由香港致派國際基金有限公司發起、由致派電子競技(海南)有限公司運營的全球第一款以區塊鏈技術搭建去中心化的競技遊戲平台,7日在香港嘉里酒店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致鏈GYB正式在國際數字資產交易平台進行自由交易。

  全球第一款競技遊戲的數字資產平台:致鏈,簡稱GYB,是利用區塊鏈技術搭建的一個去中心化線上競技類遊戲和競猜類遊戲生態平台。通過去中心化競技遊戲平台不同的節點,開發新一代分布式記帳公鏈:致鏈。

  傳統遊戲生態變得更多元化

  該項目還結合獨一無二的商業模式,利用紀元鏈Token經濟來改造傳統遊戲生態,變玩遊戲花錢為玩遊戲賺錢,打通了遊戲與遊戲之間,遊戲與現實直接之間的聯繫,使用區塊鏈智能合約的方式,可以解決高度去中心化及遊戲開發商,發行商的客戶的關係,大大降低了遊戲玩家的遷移成本,賦予了遊戲本身源源不斷的生命力。

  致鏈區塊鏈錢包,是全球首家遊戲競技平台由智能遊戲機器人代玩遊戲獲利,毋須投資註冊即可獲得。致鏈將依託強大的社區體系,對傳統中心化遊戲模式進行基於區塊鏈的技術升級改造,打造基於以區塊鏈為核心技術,以人工智慧為依託的遊戲入口。

  董事長王興紅宣布致鏈GYB正式在國際數字資產交易平台進行自由交易。

  打造參與及競猜電競平台

  致鏈目前已經與START全球數字資產交易平台(簡稱S交易所)等36家達成戰略合作,致力於解決目前競技類遊戲業中比賽獎勵交割困難、公信力缺失、支付成本高等基本問題,並通過建立開源的競技比賽類遊戲、競猜類遊戲開發者平台,打造一個可以廣泛參與的線上競技類遊戲和競猜類遊戲生態平台。

  致鏈將是一個完整的生態圈,向遊戲開發者提供易用、完善的區塊鏈遊戲基礎設施,包含可視化的開發套件和鏈上生態環境,開發者毋須關注區塊鏈技術的實現,即可直接以圖形化的方式,低門檻、快速高效的完成區塊鏈遊戲的開發。致鏈向遊戲玩家提供一個數據透明、規則透明、不會發生後台操縱道具掉率、惡意誘導消費的公平、公正、公開的遊戲環境,使遊戲玩家的資產能夠長時效、安全、去中心的保存。通過區塊鏈承載的數字資產經濟模型,幫助開發者和玩家實現更好的利益一致性。

  開發者玩家更便利及獲益

  致鏈同時幫助開發者將其生產的內容資產化,使其在資產的使用、管理和流轉過程中持續獲得收益,並提供便利、去中心的遊戲分發管道;致鏈幫助玩家將其消耗時間與精力形成的數據和消費獲得的道具轉化為可以安全存放和流通的資產,讓玩家擁有將其管理和商業化的權利。

  遊戲將是區塊鏈大規模普及的催化劑,致鏈將和遊戲開發商一起,提供更多數字資產的遊戲化應用場景,服務於區塊鏈項目方和數字資產交易所。通過遊戲向區塊鏈世界引入數以十億計的遊戲用戶。

  據介紹,致鏈技術團隊成員來自美國微軟、矽谷、英國倫敦、印度、香港、台灣、深圳等地,公司在深圳設立了區塊鏈技術研發中心及遊戲研發中心,專注於區塊鏈技術應用研究,技術團隊核心人員來自美國的微軟技術團隊及矽谷區塊鏈研究實驗室,均有多年行業從業經驗,有着豐富的理論和實踐經驗。

  逾百名來自內地、馬來西亞、新加坡及台灣等地區和國家的嘉賓參加了新聞發布會,包括英國致派控股行政總裁喬治、致派電子競技(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興紅,總裁劉樹幟及創始人張飛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