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消息称微博将收购一直播 团队早已开始整合

2018-09-28
来源:环球网

   9月28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微博将正式收购一直播,收购或将于11月底完成。

  据“今日网红”报道称,脉脉上不断有爆料微博收购一直播的消息,据内部知情人士确定,该事件属实,而微博将于近日宣布该消息。


  而据界面新闻披露的信息显示,一直播团队的确将并入微博,他们和微博负责直播的团队早在今年上半年就开始进行整合。

  公开资料显示,一直播是一下科技旗下 一款娱乐直播互动APP ,于2016年5月13日正式上线 。

  同秒拍与微博的关系类似,微博和一直播同样达成了直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直播作为一款独立直播App出现,同时承担起微博直播业务的支持职能。

  微博用户都可以通过一直播在微博内直接发起直播 ,也可以通过微博直接实现观看、互动和送礼。也就是说,明星、网红在使用一直播时,无需粉丝安装新的应用,就可以直接在微博中用直播形式跟其粉丝进行互动。

  同时,一直播与新浪微博、秒拍、小咖秀等产品关联,为直播提供入口。

  据了解,由于内部一些战略失误,加上直播行业洗牌,一下科技的发展每况愈下,上市计划也逐步落空。同时,政策监管的加强,也使得一下科技的直播业务雪上加霜。

  而鉴于微博方面计划加大在短视频领域的投入,收购一直播也在意料之中。

  目前,微博App计划在现有的信息流基础上,新增视频类信息流入口,并且已经在小部分灰度测试,预计在年底会扩大灰度测试的范围。

  截至发稿,微博方面对此消息暂无回应。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