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滴滴开拓又一国外市场:正式在日本上线

2018-09-28
来源:企汇网

  网约车的出现与发展,让人们在出行通勤时有了更多的选择方式,使得人们的日常出行更加方便与快速。同时,也对整个出行市场的规范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这里边做的最好最大的当然就是滴滴出行了。

  企业在某个市场做到一定程度之后,就很难再出现增长或者增长相当困难。很多企业为了寻求新的增长,就会去其他地方开拓市场。比如之前的OFO与摩拜,在国内目标市场单车投放基本饱和的情况下,开始开拓国外市场(虽然结果差强人意)。滴滴也不例外,滴滴已经在澳大利亚、西班牙等过上线。据9月27日消息,滴滴在日本大阪正式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

  大中华区的滴滴用户可以在日本大阪直接使用滴滴叫车服务,无需额外注册账号。这对已经注册滴滴账户的客户去日本游玩,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滴滴还上线了中日文实事翻译的功能和中日双语客服,方便客户出行。

  滴滴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市场,是值的肯定的事情。但是,对于国内市场的整顿还是有待加强。滴滴最近的几起安全事件,让人们对其产生了极大的质疑。信任一旦崩塌,就很难再建立。虽然,滴滴在事件发生之后进行了整治,但是整治结果却是差强人意,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和大众的认可。而且,随着国内垄断市场的地位,用户体验与司机体验双向下降,引起了用户与司机的极度不满。滴滴在扩张市场时,也应该积极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所谓用户忠诚度,只是因为在网约市场可供选择的平台太少,上海美团网约车就是个很直观的例子。要想长足发展,用户体验与司机体验都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最后,希望滴滴在国外的体验能好点儿,别出什么幺蛾子。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