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大埔超級城:中秋同十一料人財兩旺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希蘊報道:新鴻基地產(016)旗下商場大埔超級城昨日舉辦「魚樂圓月慶中秋」大型推廣活動,為迎接中秋——國慶雙節假期作好準備。

  中秋推廣費達200萬

  新地昨公布數據稱,此次旗下大埔超級城中秋宣傳推廣費高達200萬元,創下歷年新高。總結商場2018年前8個月情况,人流量高達7000萬人次,較去年增長10%,生意總額25億元,較去年上升15%。預計中秋同十一黃金周期間,在9月22日至10月1日的10天里,人流量有望升值260萬,按年升10%,生意額7200萬元,按年升10%至15%。

  今年大埔超級城以金魚為主題,中秋團圓氣氛濃厚。在傳統節日特色中糅合創意科技,推出以創新體感科技來演繹顧客歡迎的游戲。此外,STEAM體驗館在中秋期間將科創知識融入日常生活,為顧客締造多元智能娛樂教育體驗,寓教於樂。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