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联通悄然上架新套餐:每天3元流量随便用

2018-09-20
来源:数码方舟

  对于联通来说,无论他们4G网络上怎么努力,都不太可能改变整个市场规律,移动还是绝对的霸主,不过即便这样联通也没有停止抢夺移动老用户的行为。

  在这个移动互联时代,大家对于流量越来越看重,联通就是投其所好为用户准被了各种便宜且量大的流量套餐,这对于移动老用户来说,确实都很有吸引力,你要知道移动在这方面一直做的都很抠门,价格贵就不说,套餐流量上也是各种诚意不足(乱收费的现象也很严重),如果能携号转网,恐怕现在移动早就哭的泣不成声。

  中国联通在流量上价格比移动便宜的可不是一点半点,当然量大的也不是一点半点,比如我们都知道的“腾讯王卡”,“百度卡”等等流量大套餐,现在他们又在悄悄推进另外一种新套餐。

  具体来说,中国联通的这个新套餐每月只需5元月租费(按天扣费),每1GB全国流量价格是1元,以此类推,而如果你每日流量使用超过3元后,那么只收3元费用,每月流量超过40GB后,上网速率降至最高的3.1Mbps,而当月累计使用100GB后,将关闭数据上网功能,下月自动开启,同时全国接听免费、无漫游资费。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每月40GB是已经非常非常充足的月流量了。

  其实这个套餐就是之前的“米粉卡”套餐,而联通把它推给了更多的用户,特别是那些需求流量的用户,如此流量上的优惠力度,移动简直没法竞争,所以有不少老用户转投联通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移动要取消8元最低套餐的做法了。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联通给出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4G用户净增407.5万户,而目前4G总用户为2.11亿户。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