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公益骑行45天6000公里跨60多城市,6位骑士获表彰

2018-09-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图中为获表彰的6名全程公益骑行大使,他们是李庆作、曾诚、李光慧、刘彦伟 、樊磊、罗森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9月18日下午4点,“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总结会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举行。6名全程公益骑行大使获得表彰,分别是李庆作、曾诚、李光慧、刘彦伟 、樊磊、罗森。他们用“骑行+公益”的方式使活动圆满收官。

  “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是 “关爱文化周”入选项目,由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和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指导,善网(深圳市善网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公益游学院(广州市海珠区公益游学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科技企业技术转移促进会、广西上善互联网有限公司、聚信(深圳)茶业有限公司公益骑行联盟等单位协办,联合其他社会力量共同推进。活动于2018年5月16日在深圳龙岗城市新客厅发出“公益骑行深圳倡议”,8月5日从深圳大运中心出发,9月18日回深圳。用时45天,途径15个省市60多座城市,全程约6000公里。始终围绕“发现爱?给予爱?一起爱”主题,开展城市站点公益活动18场,每场约100人;发现优秀公益项目6个、公益人物20个、公益机构13个、公益类团体组织104个。

  总结会上,除了获表彰的6位骑士以外,众多赞助方及公益界等人士均出席庆贺,例如:深圳歌手马仕健,深圳市社会捐助和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副主任、善网顾问王建设,全程陪骑卢伟创、卢伟镇,深圳市科技企业技术转移促进会会长许立平,深圳市慈善会副秘书长、德义爱心促进会会长周家沛,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总监程浩,深圳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聂蔚琳,深圳市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冯晓,深圳市天使家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理事长高利利,深圳市筑梦关爱老人服务中心理事长赖林娜,心性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起梁,深圳市千米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孔洪涛,春骑中国发起人诸葛齐,深圳市慈善会?爱基金公益基金常务秘书长顾大联,深圳市善网互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付金风和郭振江等。


  公益骑行者途经湖南汨罗

  “益来计划”主办方代表善网创始人付金凤表示,善网作为公益慈善资源全要素对接平台,会不忘初心,结合更多的社会力量,提升和优化资源的社会服务效能,从这次活动看来,是一个成功的创新公益模式。

  “益来计划”全国大型公益骑行活动支持单位代表心性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起梁先生表示愿意继续支持这样有创新、有互动、有持续、有赋能的公益项目,希望善网以后多牵头组织这样的活动,为企业和社会组织搭建交融、交流的平台。

  公益歌手马仕健在总结会上,为活动带来的一首由他本人作词、作曲和演唱的著名公益歌曲——《人类命运共同体》,以表达用大爱去建设友好型社会呼吁。

  深圳市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聂蔚琳、公益歌手马仕健和深圳市慈善会副秘书长、德义爱心促进会会长周家沛、心性文化传播(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张起梁先生等领读并携同参会人员,共同发出《扶贫共创美好生活深圳倡议》。

  现场,公益骑行大使李庆作(星星)带领其他骑手们,演唱其为活动量身定做的原创主题歌——《因为爱》。最后,深圳市龙华区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冯晓作大会总结, 宣布活动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