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疑似小米MIX 3前面板曝光 这个“下巴”有点窄

2018-09-17
来源:游迅网

   小米之前,雷军承诺将“争取10月底大规模销售”小米全新的滑屏式全面屏手机,而林斌也曾说过小米将在10月发布新机。虽然并没有说明是哪款产品,不过按照时间推断小米MIX 3的可能性最大。


  日前推特网友‏@TechNavvi放出了一组疑似小米MIX 3的前面板谍照,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前面板的设计语言基本与林斌放出的手机渲染图吻合(前面板听筒位置)。


  另外,由于下巴的摄像头已经消失,因此MIX 3的下巴变得格外窄。


  值得一提的是,9月4日,网上还流传出了小米MIX 3的真机上手视频,视频只有短短几秒钟,但仍可看到小米MIX 3的前面板整体设计,小米MIX 3采用了下滑式的前面板,下滑之后机身额头部分的传感器、摄像头等位置露出,方便拍照等。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