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第六届国际幽默艺术周将于10月31日举行

2018-09-14
来源:人民网

  第六届国际幽默艺术周新闻发布会现场(盛扬摄)

  人民网北京9月14日电(宋子节)9月14日上午,第六届国际幽默艺术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据了解,本届国际幽默艺术周将于10月31日在江苏省张家港市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有近60个精品节目参演。其中包括40余个国内节目,涵盖相声、小品、苏州评弹、四川谐剧、山东琴书、福建南音等多个传统曲艺品种。另有10个来自俄罗斯、法国、美国、塞尔维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精彩节目,在幽默与欢笑中共促中外艺术者的思想交流与情感沟通。

  本届国际幽默艺术周期间安排了开幕式演出、国际幽默艺术专场演出、中国曲艺名家送欢笑演出等6场展演。参演节目为近两年在国际马戏节、魔术大会等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佳作。节目内容以现实题材为主,以欢乐的方式展现国内外幽默艺术工作者传承与创新的丰硕成果。

  国际幽默艺术周是由中国曲协、中国杂协和有关地区单位共同主办的国际幽默艺术盛会,从2006年起已陆续举办五届。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跃文化市场、促进中外人文交流等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