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林丹被当今一哥吊打难回巅峰 新王踩着他登基

2018-09-14
来源:黑色柳丁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曾经的天王林丹面对新天王桃田贤斗挑战的时候明显力不从心,力量、速度、体力、反应占据明显下风的林丹最终惨败出局。

  这场比赛分析的意义已经不大,因为林丹着实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水准还不够桃田贤斗打。不过我们依然要承认,日本天王本场比赛准备非常充分,正如他赛前所说,想要成为真正的天王,需要击败林丹这位老天王。

  因此,我们看到了桃田贤斗完美的状态,比打其他人的时候更加专注,更加有杀气。作为羽毛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林丹在赛场上已经无数次面对这样的挑战,但这一次,他是最无力的。因为身体机能全方位下降,导致双方在技术层面的比拼还用不到。

  很多人说,林丹为什么不急流勇退?或许,林丹太热爱羽毛球,或许是国羽目前还无法缺少他,或许是林丹身上的赞助商不允许他离开。无论如何,林丹既然还站在赛场上,他应该明白,现在的自己,输球次数与频率会越来越高,他也开始慢慢接受,自己不再是顶尖球员,不过目前看来,林丹的心态非常好。

  桃田贤斗,已经在赛场上证明了自己面对林丹、谌龙、石宇奇、安塞龙等多位强敌时的优势,我们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他就是目前羽坛最出色的球星。甚至不夸张地说,此番终于有机会对决林丹,而且将其击败,桃田贤斗是踩着林丹“登基”的。

  不过,一切的一切结论或许还下得太早。林丹2个奥运冠军,5个世锦赛冠军,20个世界冠军,让林丹的荣誉很难被桃田贤斗复制,虽然是当今的“王”,但想成为林丹这样的“神”,日本一哥还需努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