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新品发布:更大更快更贵!

2018-09-13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9月13日,本周三的苹果(221.07, -2.78, -1.24%)新品发布会并未给市场带来足够惊喜。第一个亮相的最新版智能手表发布后,苹果股价一度抹平跌幅转涨,但在iPhone X新品发布后,股价不但转跌,而且跌幅较发布会前扩大,公司股价下跌1.2%,这是2015年以来产品发布日的最大降幅。到临近13日凌晨3点苹果发布会结束时,苹果股价仍跌超1%,盘中一度跌破220美元,跌幅达到约1.8%。最终,苹果收跌1.24%,日内股价振幅超过2.3%。
 
  苹果智能手表迎四年最大“变脸” 心电图功能成亮点
 
  在周三的活动中,苹果推出了一款具有更大屏幕和新保健功能的手表。本周早些时候,苹果签署了两项合约,拟通过将推出的在线视频服务播放电影 。
 
  据苹果COO Jeff Williams介绍,Apple Watch系列4已经被“重新设计,并重新制造”。新款Apple Watch的背面将由陶瓷和蓝宝石玻璃制造,其显示屏将增大30%,扬声器声音较前代扩大50%。
 
  Apple Watch Series 4搭载自定义设计芯片,其运行速度将提高两倍。其搭载的新型芯片能察觉到使用者的摔倒,并启动应急电话。它具备侦测心房颤动(AFIB)的功能,能感应到心脏跳动频率;将允许用户录制心电图。
 
  系列4的外观变化为Apple Watch四年来最大。Williams称,Apple Watch系列4已经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Apple Watch心律不齐功能和心电图(ECG)功能将于今年稍晚提供给美国用户。它是首款直接面向消费者的ECG非处方产品。
 
  Apple Watch 发布后,苹果股价跌幅由发布会前的1%以上一度收窄至0.5%左右,在介绍心电图功能后,股价一度转涨。
 
 
  双卡双待iPhone XS未带来惊喜 股价转跌
 
  周三苹果公司还公布新iPhone战略,此次推出三款iPhone,旨在将最新技术传播给更多受众。iPhone Xs起售价999美元,承接去年的旗舰机型,配备运行速度更快的A12处理器和更新摄像头。iPhone Xs Max是一款配备6.5英寸OLED屏幕的高端款手机,是市场上最大的OLED屏幕之一,也跻身最贵款机型,起售价1099美元。这是苹果第一次推出存储容量达512 GB的iPhone。
 
 
  第三款手机名为iPhone Xr,它是苹果公司自2018年以来对硬件做的最大押注。它保留了第一代iPhone X的核心优势 —— 如面部识别和无边框屏幕设计 —— 但价格更便宜,而且6.1英寸的屏幕也相对更大价格从749美元起,大致符合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吸引尽可能多的客户,”苹果营销主管说Phil Schiller周三在苹果公司加州总部举行的活动中表示。
 
  彭博社评论称,iPhone X系列的情况大体类似去年发布的iPhone X。雅虎等媒体也认为,新款iPhone的硬件设施缺乏突破。
 
  到临近13日凌晨3点苹果发布会结束时,苹果股价仍跌超1%,盘中一度跌破220美元,跌幅达到约1.8%。最终,苹果收跌1.24%,日内股价振幅超过2.3%。

苹果官网截图

  史上最大手机 速度更快容量更大

  今年苹果手机创了自身的一个新纪录,那就是推出了史上最大屏iPhone。硬件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采用全新A12仿生芯片,系7纳米芯片,与A11仿生芯片相比,速度提升最高达15%,节能最高达50%。

  得益于处理器的升级,iPhone XS的存储最大支持到512GB,这也是目前容量最大的iPhone。

  iPhone 刷新“最贵”纪录网友:一个肾已经不够了  价格上,iPhone再次刷新了“贵”的新纪录。

  iPhone XS:

  64GB版售价8699元

  256GB版售价10099元

  512GB版售价11899元

  iPhone XS Max:

  64GB版售价9599元

  256GB版售价10999元

  512GB版本售价12799元

  iPhone XR:

  64GB版售价6499元

  128GB版售价6999元

  256GB版售价7899元

  怎么样,看到这个价格,小伙伴们的肾是不是“紧”了一下。

  网友吐槽“贵”:一个肾已经不够用了,看到价格,让人“肾”得慌。

  根据苹果公司官网公布的信息,iPhone XS本周五(9月14日)就可预购,9月21日正式发售。

  iPhone XR的发售时间要比iPhone XS晚,10月19日预购,10月26日发售。想要入手iPhone XR的小伙伴还得等一个多月。
 

 
 
  苹果股价创下2015年以来产品发布日的最大降幅
 
  从投资者的反应来看,苹果公司周三的产品发布活动当属其最不成功之列。在首席执行官库克揭晓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最新产品之后,公司股价下跌1.2%。这是2015年以来产品发布日的最大降幅。当该公司10年前推出第一款iPhone时,股价大涨8.3%。自那以来,新产品发布首日的市场反应一直乏善可陈。
 
 
  当苹果去年以999美元的起价推出iPhone X时,一些分析师怀疑人们是否会愿意花这么多钱购买手机。但它一直是该公司最畅销的智能手机。苹果在旗下多类电子设备上提供的核心功能对不同预算需求的人群都有吸引力。
 
  产品类型的多样化体现了该公司如何调整其战略。苹果目前的目标不是吸引数百万新iPhone用户,而是稳步提高平均价格,同时扩大活跃设备的总量,以支持iCloud存储,流媒体音乐和视频等配件和数字服务的销售。
 
  华尔街已经接受了苹果公司从消费硬件公司发展成为一家更加多元化的技术巨头,该公司拥有13亿台终端设备,支持不断增长的数字服务。今年苹果股票涨幅超过30%,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周二,瑞银(15.47, -0.01, -0.06%)将目标股价上调至250美元, 理由是来自服务和其他产品的经常性收入不断增长,其价值要高于更具周期性的硬件业务。
 
 
  iPhone仍然是苹果最重要的产品,贡献了约三分之二的收入。虽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停滞不前,但苹果通过提高平均销售价格来保持收入增长。这三款新iPhone的平均起价为949美元。最近一个季度的iPhone平均售价为724美元。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