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鄉議局向特首提施政報告建議 支持政府覓地建屋

2018-08-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鄉議局8月17日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面,就施政報告內容提出建議,主席劉業強表示,支持政府儘快覓地建屋。
 
  劉業強在會後會見傳媒時表示,極力支持東大嶼都會發展計劃,另外亦支持在維港以外海域、及馬料水附近水域進行填海,而馬料水污水處理廠亦可以考慮重置,騰出88公頃土地。
 
  劉業強說,政府應注重偏遠鄉村的基建設施,他以沙頭角為例,指沙頭角仍有很多資源未被善用,當中包括很有價值的旅遊資源;他希望儘快取消沙頭角禁區,以讓市民可以前往沙頭角墟,以及使用沙頭角碼頭乘船至吉澳、荔枝窩、荔枝莊等地。
 
  劉業強又建議政府可以考慮把堆填區,遷移至遠離人煙的地方,而騰出的土地應加以利用,因為屬於發展大灣區的重要資源。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