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永旺收益增長6.7%至49億元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為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主席及董事總經理羽生有希(左三)及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營運董事劉志森(左一)。

  【香港商报网讯】永旺(香港)百貨有限公司(984)今日公佈截至今年6月30日中期業績,收益增長6.7%至49.29億元,中期派息每股22.0港仙。

  永旺百貨有限公司營運董事劉志森表示,集團預計於今年開至少5間小型店鋪,其中已在馬鞍山及頌安開設兩間店舖,未來的3間店舖面積預計都在5000呎以下;至於內地,則會在珠海、廣州各開一間百貨。

  永旺百貨有限公司主席及董事總經理羽生有希表示,鑑於近年「新零售」興起,集團近日夥拍京東到家,在深圳及順德試行O2O零售業務模式「雲倉」,針對在實體店商圈外的顧客;同時,亦會與微信加強合作,擬於短期內推出智慧零售店舖。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