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華潤啤酒(00291)半年业绩:盈利增长22.3%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報网

左起:謝丹瀚 投資者關係總監;黎寶聲 執行董事兼首席財務官;侯孝海 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程大勇 法律總監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金鋒報道:華潤啤酒(00291)今年上半年收入約175.7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上升11.4%;毛利上升19.7%;未計利息及稅項前盈利按年增長22.3%至20.6億元;股東應佔溢利為15.1億元,按年上升28.9%。中期派息0.09元。

  該集團執行董事兼首席執行官侯孝海表示,併購已不是國內該行業的發展模式,認為國內的消費已升級,消費者開始追求品牌或精釀化產品,因此過往對量的看重將有所改變,而雪花已開始準備年輕人市場。侯孝海續表示,公司發展第一核心為國內市場,品牌的國際化為次要,亦實屬起步階段,主要以東南亞為主,英國亦有些許。同時,公司將來產品出口,將會採取中國化及高端路線。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