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駐軍21年累計捐血近372萬毫升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駐香港部隊昨早在槍會山軍營組織第21次捐血活動。參與此次活動的男性官兵435人,女性官兵15人,450名官兵為香港市民共計獻血近18萬毫升。自1998年至今,部隊先后組織了21次無償獻血活動,共有8450餘人次官兵為香港市民累計獻血近372萬毫升。堅持愛港親民參與公益活動

  駐香港部隊副政治委員陳亞丁致辭表示,駐軍將繼續參加香港的無償獻血和各項公益活動,堅持愛港親民,服務社會,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行政及醫務總監李卓廣說,駐港部隊每年都積極為香港市民獻出寶貴血液,幫助無數病人重拾健康,感謝駐港部隊對香港市民的愛護。

  紅十字會還向駐港部隊贈送紀念牌匾,并代表受到幫助的病人和家屬感謝參與獻血的官兵。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