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巨型月兔利東街中港城賀中秋

2018-08-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中秋佳節乃港人傳統慶節活動之一,灣仔著名地標利東街曾於去年展出「月球博物館」,讓市民在巨型月光下度過愉快的中秋,今年將延續中秋浪漫,破天荒與尖沙咀的中港城攜手打造中秋節主題展覽,於9月19日至10月17日中秋節期間,分別在港九兩處著名地標,展出10隻曾於80多個城市及40個國際藝術節巡回展出的巨型月兔藝術裝置,耀目亮眼的大白兔屆時將如夢幻般呈現眼前,不容錯過。

  利東街800花燈點綴夜空

  利東街的標誌性燈籠藝術裝飾,今年首次引入嶄新的遙控燈光技術同時配備iBeacon推送功能,配上超過800個彩色花燈,打造不一樣的「光影·利東」,市民更可以使用利東街手機程式控制花燈,360度感受佳節歡樂氣氛。此外,更可參加手機程式中的「尋花燈·猜燈謎」贏取獎品。

  發光月兔曾海外巡回展出

  是次活動聯乘澳洲著名藝術家Amanda Parer的巨型白兔藝術裝置,曾於80多個城市如法國、英國、芬蘭、德國、美國、加拿大、葡萄牙、土耳其及韓國等地、超過40個國際藝術節如新加坡國家美術館、倫敦冬季燈節及三藩市藝術委員會藝廊等巡回展出,全球高達600萬人次觀賞,實屬國際殿堂級藝術展覽。

  是次10隻不同趣致造型、最高達7米的巨型發光月兔(5大5小)將首次於香港展出,選址港島及九龍兩大特色地標的原因,是中港城擁有廣闊的維港景色,與即將落成的西九龍文化藝術區近在咫尺;利東街近年以現代藝術糅合中國傳統文化裝置,成為市民旅客慶祝節日的最佳地點;化身為月宮,讓市民近距離與月兔同賀佳節。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