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懲教署足總辦足球裁判先修課程

2018-08-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早前壁屋懲教所亦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比賽,由院所青少年在囚人士與香港足球總會(足總)青年軍代表隊對壘,懲教署昨日推出該場球賽的精華短片,講述賽事背後的意義。

  短片播在囚少年球賽實踐

  短片名為《判定思判》,片中的12名青少年在囚人士都已完成足總主辦的足球裁判先修課程,除獲頒證書嘉許外,同時亦獲得寶貴的機會,與足總青年軍代表隊成員切磋球技。當日他們並輪流擔任球賽裁判,實踐訓練的成果。

  短片由多媒體工作者伍家謙旁述。他鼓勵說,足球是圓的,未到最後未知結局,而這班青少年在囚人士的人生上半場都未走完,希望他們可以帶笑繼續走人生的下半場。

  壁屋懲教所於今年年中聯合足總為在囚人士舉辦足球裁判先修課程,讓學員從訓練中學習判斷對與錯,並透過課程感受社會人士的關懷和接納,增添日後更生的信心。

  有關影片已上載懲教署YouTube頻道https://youtu.be/FiEs3GdAMdU,歡迎觀看。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