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渣馬2019下月起接受報名

2018-08-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渣打香港馬拉松2019將於明年2月17日(周日)舉行。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宣布,因應上屆10公里隊制及全馬報名反應熱烈,決定增加兩項賽事參賽名額,分別新增至10000個及22500個;但個人賽總名額維持74000個。所有賽事的公眾抽籤報名將於下月12日上午10時開始。

  大會於今屆賽事加入一些新元素,田總會長毛浩輯介紹,主辦方將首次把跑手報名時的名字印在號碼布上,並以跑手編號和名字上下排列的形式呈現。新安排可讓沿途的支持者高呼跑手名字,為他們打氣。今屆亦首次按年齡制訂達標跑手標準,只要符合標準的跑手即可獲優先報名參賽的權利。

  報名費有所上調

  今年馬拉松的報名費有所上調,由去年劃一的350元,全馬加至450元,半馬及10公里分別加至400及360元。田總解釋,物流運輸、場地布置等方面的成本上升,故作出此安排。今屆亦新增了PayPal和支付寶兩種付款方式,參加者可自行選擇可信、合適的方法去付款。

  毛浩輯另提到,為響應環保,今屆將以電郵取代確認信件,跑手可到官方網頁下載跑手包領取書,以QR code領取跑手包。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