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莊士新盤弦海料下半年內推371伙

2018-08-15
来源:香港商報网

圖左為莊家彬。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莊士中國(298)今日公布,位於屯門業旺路的新盤命名為弦海。莊士中國董事總經理莊家彬指,正等候地政總署批出預售樓花同意書,預告弦海將於下半年內推售。首輪推售涉及371伙,單位面積介乎160至490平方呎,戶型由開放式至兩房,開放式單位佔6成。在售價方面,莊家彬謂會參考同區樓盤價格,預計關鍵日期則在2020年2月28日。

  被問及加息問題,莊家彬指本港加息速度慢,且市場對上車盤有需求,相信不會影響新盤銷情,並謂對香港樓市有信心。至於政府施行空置稅,以至其他辣招,他認為影響不大,又稱空置單位早前已全數租出,且不會刻意減價。

  莊家彬續稱,集團投地會趨審慎,同時會積極作舊樓合併。至於集團其他進行當中的項目,則包括有位於寶珊道、山頂及旺角的樓盤。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