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科技股洗仓余波未了 小米、阅文、映客齐破发

2018-08-15
来源:新浪港股

  8月15日消息,科技股洗仓余波未了,截至发稿,腾讯跌3.16%,失守340港元关;小米跌3.96%破发,发行价17港元;阅文集团跌3.06%破发,发行价55港元;映客跌9.09%破发,发行价3.85港元;舜宇光学跌1.2%;金蝶国际暴跌11.56%。

  国泰君安市场策略师程嘉伟称,部分科技股业绩与市场预期有落差,且土耳其爆发货币危机,令投资情绪受损,故资金抛售估值早已炒高的科技股,令板块昨日大幅回吐。

  程嘉伟建议,未持有科技股的投资者,现宜先忍手,并待3项指标均见配合,方才买货,当中包括(1)贸易战缓和、(2)美国科技股表现向好、(3)往后公布业绩的龙头科技股盈利表现符合预期。

  光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研究部主管林樵基亦指,部分手机设备股去年起升势显著,惟中期盈利表现欠佳,估值过高下遭投资者借势获利,拖累板块弱势。但他补充,昨日不少公用股及本地银行股表现未算差,反映基金或换马至本地实业股避险。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