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李雨陽 保健養生回復健康睡眠質素

2018-08-11
来源:香港商报

   

  都市人工作繁忙,生活壓力大容易失眠、頭暈、腸胃不適。在各行各業中,藝人可算是工作及作息時間最不固定的人群之一,近期忙於趕拍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的香港藝人李雨陽坦言每次拍劇期間,經常會出現偏頭痛及睡眠質素不佳的情況,自從朋友介紹服用保健產品後,情況大為改善,可以專心投入拍攝工作。   文:雲遜 攝:馮瀚文

  入行十多年的李雨陽笑言以往年輕大把健康本錢揮霍,不固定作息,常常通宵拍戲後趕去踢波,即使每天只睡一兩個小時,也覺精力充沛。隨着年齡增長,人到中年,組織家庭踏入人生另一階段,「責任感重了,更覺健康無價,開始重視養生。」李雨陽的爸爸數年前因肝癌逝世,因此他特別注重肝臟的保健:「開工時日夜顛倒拍戲,喝酒應酬,生活習慣對肝臟有損害。所以最初開始服用護肝保健品,抱嘗試的心態,試過很多牌子,但感覺功效不大,只是增加心理安全感。」

  試用後擔任代言人

  後來李雨陽出席慈善活動時,透過朋友認識了「美珍燕」保健產品,試食了一個療程後,發覺身體質素明顯改善:「多年來開工趕拍劇時,經常出現偏頭痛,好困擾。而且睡眠質素不佳,不時失眠。每天起床時,會發覺不論睡了多久,還像沒睡過般精神不振。」他服用「美珍燕」後,偏頭痛及睡眠質素不佳完全改善。後來當朋友介紹他可有興趣為品牌擔任代言人時,親身試用的他了解產品生產過程後,欣然答應了。

  天然材料提煉精華

  他指品牌在美國創辦18年,主力生產保健產品:「產品源自宮廷秘方,用上天然珍珠、上等官燕及野生五色靈芝等材料,利用生物工程技術,超低離子法提煉精華製成產品。」李雨陽解釋此方法可有效保留活性成分,使身體容易吸收產品營養成分,在短時間內滋潤五臟六腑,促進新陳代謝及調節內分泌及神經系統,繼而強身健體、保健養生。問到可會介紹身邊朋友服用,他笑言:「不會了,如推薦保健產品太刻意了,有麝自然香,服用保健產品精神得到改善,身邊的朋友會看出來,自然會詢問我。」

  當有責任好爸爸 

  李雨陽正在趕拍40集新劇《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合作對手有陳妍希、何潤東、吳大維等。劇集回顧鄧麗君的一生,他飾演唱片公司高層,在故事發展中期出現,賞識鄧麗君及見證她的愛情經歷。劇集快將拍完,他指之後暫時不會安排工作,會留在家中陪伴太太和兒子:「不想錯過陪伴孩子成長的時間。幸好現在視訊軟件發達,在離港拍劇時,每天隔螢幕與寶寶見面,太太跟報告寶寶的變化,從看他只會哭到現在會爬了。」雖然寶寶只有8個月大,他笑言太太比較緊張,已經在考慮入學時選擇學習兩文三語還是兩文兩語:「我覺得順其自然好了,讓孩子快樂成長;我會滿足家庭需要,做一個負責任的好爸爸。」

  睇商報有着數

  為答謝香港商報讀者支持,現送出「美珍燕」保健產品33套(一套3樽),讀者只須將姓名、聯絡電話連同貼上10元郵票的公文袋,寄往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副刊部收,信封註明:美珍燕保健產品,就有機會獲得一套,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劇在中國內地、台灣、日本多地取景拍攝,李雨陽坦言服用保健產品後,身體質素回復,可專心拍攝。

  健康養生產品「美珍燕」美國行銷18年,現正式在港發售。

  品牌出品保健產品(左)及美容產品(右),給不同需要消費者選擇。

  每當談到兒子時,李雨陽經常展露笑容。

  親身試用保健產品見證效果後,李雨陽決定擔任代言人。

  李雨陽為盡做好爸爸的責任,開始注重保健養生之道。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