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科大—佳兆業國際創業賽落幕

2018-08-09
来源:香港商報

  大賽高峰論壇上,嘉賓對粵港澳大灣區的創業機遇進行了深度討論。

  【香港商報網訊】港科大-佳兆業2018深圳區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日前在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產學研大樓落幕。大賽由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研究院及港科大研究開發(深圳)有限公司主辦,佳兆業科創集團獨家冠名贊助,進入最后階段的30支創業企業團隊帶來的參賽項目涉及健康醫療、新材料、智慧硬體等多個領域。該比賽已經在香港舉辦了8屆,今年賽事擴大到佛山、中山兩地。來自7個賽區的前三名將9月將在廣州南沙香港科大霍英東研究院參加總決賽。

  在為期兩天的半決賽-決賽后,深圳創龍智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瑞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帆美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三支創業團隊分獲冠、亞、季軍,深圳市優品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聲揚科技有限公司、聲博士(深圳)聲學技術有限公司獲優勝獎。深圳市優品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聲博士(深圳)聲學技術有限公司獲最佳答辯獎,一諾水務有限公司及芯動團隊獲最具潜力獎。電梯演說獎由熱氣球音樂廠牌獲得,最具人氣獎由廣州賣貨郎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新和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最佳挑戰獎。這30支隊伍還將直接晉級至2018前海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大賽準決賽。

  除獎金外,港科大深圳平台還將為參賽團隊提供強大的產業資源連結以及全方位的賽后支持,以促進項目進一步發展和落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