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小米新旗舰跑分首曝 超28.5万性能暴强

2018-08-07
来源:手机中国

  作为高通的老铁级合作伙伴,小米的旗舰机采用当年最强的旗舰移动平台再常见不过。目前,小米8和小米MIX 2S均配备了骁龙845移动平台。而近日曝光的小米Pocophone F1新旗舰,同样是骁龙845的搭载者。

小米MIX 2S

小米MIX 2S

  据媒体报道,小米Pocophone F1的安兔兔跑分信息首次出现在网络上。图片并没有显示具体的处理器型号,其综合跑分超过28.5万,符合骁龙845手机的常规表现。如果将该机的跑分和目前已经发布的骁龙845手机比较,该机超过黑鲨游戏手机、OPPO Find X和三星S9+等机型,性能相当出众。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遗憾的是,小米Pocophone F1并不会在国内发布或者售卖,因为该机专门面向欧洲市场设计,同样主打高性价比。此前该机已经通过蓝牙认证,认证信息曝光了部分配置,该机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并加入液冷系统。此外,该机还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素尺寸为1.4μm,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