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逆袭!中国天才球员远赴欧洲 今成球队进攻“大杀器”

2018-07-31
来源:足球解说小乔

  近期,葡萄牙足球联赛似乎掀起了一波中国球员热潮。多名中国小将陆续加盟葡超和葡甲球队,包括袁业隆、黄威、黄聪等中国球员。然而他们的留洋生涯也才刚刚开始,但如今有一位中国天才球员,则已经成为了球队的进球机器。而这名中国小将,就是前北京国安队员单欢欢。

null

  单欢欢曾经一度被看作是国安队,甚至是中国足球的未来。尤其在此前北京国安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当时年仅17岁的他,就已经受到球迷和媒体的褒奖。尽管此后北京国安俱乐部想用高薪留下单欢欢,但他更希望能够走出国门,选择难度更大的挑战。

null

  后来,单欢欢加盟了葡超球队吉马良斯的U19梯队。如今的他,也成为了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队员。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单欢欢还接连在两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并帮助球队顺利拿下关键比赛的胜利。相信不少中超球探都能了解到单欢欢在海外的表现,不知道未来这位中国小将是否会选择韦世豪相同的道路,再次被中超球队收购并回归中国赛场。

null

  那么你是否看好这位中国小将在欧洲球队效力的前景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