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通國際設奪標獎金 鼓勵港亞運帆板健兒

2018-07-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四年一度體壇盛事亞運會,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及巨港舉行。海通國際證券集團(665.HK)昨日宣布,為出戰亞運會的香港隊設立奪標獎金,以鼓勵運動員爭取佳績。

  海通國際將會向贏得亞運獎牌的滑浪風帆運動員頒發獎金,金牌得主可獲6萬元,獲得銀牌或銅牌的運動員可分別取得4萬及2萬元。

  4健將出戰滑浪風帆3賽事

  據悉,港隊將會派出4名運動員競逐滑浪風帆的3項賽事,里約奧運代表鄭俊梁及上屆亞運金牌得主陳晞文將會出戰男、女子RS:X組別;小將何允輝及馬君正會參加今屆新增的RS:One混合賽。

  四位香港代表中,陳晞文是亞運會的「三朝元老」,過去兩屆已獲得1金1銀獎牌,27歲的她自去年贏得世界盃日本站冠軍后,一直保持狀態,上月在亞洲錦標賽也為港取得一面銀牌,是滑浪風帆隊在今屆亞運會的「金牌希望」;至於鄭俊梁、何允輝及馬君正雖然是首次爭逐亞運會,但過去在多項國際賽事中已屢獲獎牌。他們早前已赴印尼訓練,爭取佳績。

  海通國際副主席及行政總裁林涌表示:「滑浪風帆是香港的傳統強項,香港運動員付出了不少努力與汗水,甚至有血有泪,我們希望這份心意,可以激勵他們的士氣,挑戰風浪。」

  他透露,海通國際未來將投放更多資源支持風帆運動。今年會贊助香港滑浪風帆會,推廣滑浪風帆運動,包括10月23至29日在長洲舉行的「海通國際2018香港滑浪風帆公開錦標賽」及6月至12月的6站巡回賽事。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