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分析称Q2 iPhone销量3980万部 苹果服务业务增32%

2018-07-25
来源:凤凰网科技

    

第二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可达3980万部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7月25日报道,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上调了本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和营收预期,并预期苹果服务业务在可预见的将来会强劲增长,她还因此上调了苹果目标股价。

  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投资报告中,休伯蒂估计,苹果第三财季iPhone销量为3980万部,服务业务增幅可达32%。

  休伯蒂称,“我们预计苹果第三财季业绩会符合预期,由于6.1英寸LCD屏版iPhone发售时间可能会推迟到10月,我们预计苹果对第四财季业绩的预期将略低于外界。”

  虽然LCD屏版iPhone跳票,休伯蒂仍然预计今年下半年iPhone产量将达到9000万部。

  休伯蒂在报告中写道,“在一代产品周期末期,iPhone销量就没那么重要了,业内普遍预计,由于市场饱和,未来iPhone销售增长平平。我们预计投资者将日趋关注服务业务,并把它作为在设备业务营收滑坡的情况下,苹果利用已有客户创收的努力,能否推动公司业绩增长的一个信号。”

  在对苹果有利的因素影响下,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目标股价由214美元上调至232美元。休伯蒂指出,贸易摩擦或低端iPhone发售时间跳票,可能影响苹果第四财季业绩预期,甚至是目标股价。

  在苹果发布第二财季财报前,休伯蒂和摩根士丹利对苹果业绩的预测相当准确,但声称第三财季业绩预期需要下调。这一报告以及随后发布的数十份报告,打压苹果股价在4月末出现下跌。

  休伯蒂在报告中指出,由于平台和用户群规模相当庞大,苹果在“增强现实、医疗、汽车和家庭等领域,占领用户时间方面将获得优势”,服务正在成为苹果身份中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部分。

  苹果将于当地时间7月31日美股收盘后公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