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第二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将在北京举办

2018-07-23
来源:国际在线

  记者近日在第二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将于2018年11月上旬在北京密云古北水镇召开。大会主办方发布了第二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的组织机构、大会主题、举办时间、会址、主要内容以及相关系列活动。

  据悉,第二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主题为“构建纺织非遗发展命运共同体”。大会期间除举办主旨大会、主题论坛、展示展销外,还将进行“首创杯”2018年度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评选、“首创杯”第二届中国纺织非遗大会指定文创纪念品设计征集两项系列活动。

  此外,今年第二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组委会决定举办“首创杯”2018年度中国纺织非遗推广大使评选活动。该项活动将作为一年一度举办的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的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持续倡导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纺织非遗保护工作,将非遗传承与纺织强国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发动并鼓励纺织行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纺织非遗事业“朋友圈”,携手构建纺织非遗传承与创新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