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开展“三无”船舶及非法网具销毁活动

2018-07-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7月20日,广东省渔政总队深圳支队在蛇口渔港依法开展公开销毁“三无”船舶和非法网具活动。对半年来在深圳西部海域“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清理整治行动”等一系列行动中查扣的涉渔“三无”船舶和非法网具进行销毁。据悉,这是今年的第二次公开销毁活动。

  此次销毁活动共依法销毁查扣各类“三无”船舶16艘,非法捕捞网具约50000米。不仅是对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非法捕捞行为的强力震慑。记者了解到,为贯彻落实“亮剑2018”专项行动要求,严厉打击海洋渔业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清理整治和取缔违规捕捞的涉渔“三无”船舶和非法网具,广东省渔政总队深圳支队联合各涉海部门,重拳出击,分段分片区对深圳海域的非法网具和非法捕捞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经过一阶段的严厉打击和清理整治,非法捕捞行为得到有效遏制,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下一步,广东省渔政总队深圳支队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深圳海域清理整治力度,对查获的涉渔“三无”船舶采取铁腕取缔,切实巩固前期整治成果,有效保护深圳海域的海洋生态环境,保障海洋渔业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