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正式进入百日倒计时

2018-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陆绍龙报道:7月21日,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正式进入百日倒计时。施特菲·格拉芙继续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届时将第三度莅临珠海,再次与中国球迷互动。

  在百日倒计时现场,100名前期参与倒数100天“网球绽放,有我一份”的比心活动的幸运球迷,也在现场参与爆裂彩蛋创意绘制赛事祝福活动。据悉,这百名幸运球迷将在10月份赛事期间参与抽签仪式等一系列活动,并获得观赛球票欣赏顶级网球比赛,共同体会赛事的成长与绽放。

  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邬向明,珠海横琴新区社会事务局副局长刘伟国,华发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吕品德,珠海WTA超级精英赛赛事总监加西亚等领导嘉宾共同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号”的起航按下启动按钮。

  WTA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西蒙表示:“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是一项激动人心的赛事,在亚太地区已经取得巨大成功。我们相信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持续发展,为亚洲网球运动的发展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此前已宣布,施特菲·格拉芙继续担任赛事全球形象大使,为赛事呈现多元的一面,并促进赛事及城市的全球推广。届时格拉芙将第三度莅临珠海,再次与中国球迷互动。

  据悉,2018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7月21日开启预售,9月1日正式售票。预售期间,赛事组委会将推出“早鸟优惠”“老客户优惠”“团购优惠”等政策,看台票最高折扣达到6折,团购票最高折扣可享受原价票四折,旨在鼓励更多球迷走进赛事现场,体验一番顶级网球赛事的快感。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