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来这里,享受不分四季的美!

2018-07-20
来源:搜狐旅游

  北方的冬天真是冷得办法过了,即使已经开春还是寒风刺骨,走在路上的时候,取暖全是靠抖,风冷飕飕的把骨头都吹穿了~想晒太阳呀!那就跟着小编去云南吧,云南的美是没有四季之分的!

  山水融合的元阳梯田,七彩斑斓的红土地

  洗涤心灵的普者黑,与世无争的坝美

  宁静的抚仙湖和质朴的建水古城

  这些都是你来云南的理由

  元阳梯田

  有人说:再华丽的词藻,用来形容元阳的那片土地,都显得苍白无力,再伟大的摄影师,置身于这片大地,思维都会犯困。云南元阳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杰作,更是摄影师光与影的天堂,冬季里元阳梯田的日出日落美轮美奂,云海造就的仙境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对于喜欢拍照的你来说,冬日里逃离北方的严寒,与志同道合的拍友们结伴去元阳,简直不能更棒~

  梯田的主要景点就是这四个

  多依树看日出,老虎嘴看日落

  箐口看云,坝达看日落、云海

  找个晴朗的天气,很容易出大片

  东川红土地

  云南东川红土地被专家认为是全世界除巴西里约热内卢外最有气势的红土地,而其景象比巴西红土地更为壮美。这里是最有气势的红土地,它色彩斑斓,集中、典型、特色,加上蓝天、白云和那变幻莫测的光线,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往创作。

  平缓起伏的线条有着绚丽广阔的色彩

  衬以蓝天、白云和高原上瞬息万变的光线

  构成了红土地上独有的景观

  这天地间最震撼的红色,不亲眼所见

  你永远不能体会到原始生命力的壮观

  普者黑

  普者黑中心景区有16个湖泊2万余亩水面,似串串珍珠穿连在一起,形成19.8公里旅游航道。在波光粼粼、碧水汪汪的湖泊中行船,湖边雄伟飘渺,诡异出奇的峰林令人陶醉;放眼望去,远山如黛,湖光泛色,碧水连天,山峦青翠,山林野趣,浑然天成,犹如海山环抱的人间仙境;游客荡舟其间,如在画廊中穿行。仲夏近万亩洁如白玉、红若孤仙的荷花洒满万倾水面,如珊珊走来的爱神,恍如别有锦天的荷花仙子降临人间。

  山上仍然葱茏的一簇簇灌木

  就像山神的子子孙孙一样静静地酣睡在身边

  独立于湖边的一丛丛竹林

  在寒风中依然得意地摇头晃脑

  似乎悠然自得地吟咏着山水田园诗

  坝美

  从古到今,坝美村几乎仅以一个石灰岩水溶洞与外面的世界保持联系,长时期与外世隔绝,处于封闭半闭状态。坝美人世代生活在与世隔绝的环境中,村中呈现出农耕社会男耕女织、鸡犬相闻、邻里和睦的田园牧歌式的生活图景,为二十一世纪中国大地上罕见的“世外桃源”。

  这是一种悠然自适的田园之美

  一种被超尘脱俗的山野之美

  一种被时光遗忘了的隔世之美

  从喧杂的闹市区来到这里,仿若隔世

  抚仙湖

  抚仙湖的水质非常好,清澈透明,没有被污染

  阳光下,蔚蓝的湖面辽阔壮丽

  平静的湖面映衬着湛蓝的天空

  水天一色的美景让人心醉

  越冬的海鸥如约而至

  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

  时而停歇在湖面的脚踏船上

  时而在水面嬉戏玩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