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書展开锣 參展商料丁財兩旺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希賢報道: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今日正式揭幕。早上門外排起人龍,約有百人排隊,未見非常擠擁。上午10時整,會場大門開啟,引頸以待的書迷終於可以入場。

  昨日熱帶風暴「山神」靠近本港,天文台發出三號強風信號;而近日天氣亦不似預期,經常落大雨,有參加了21年書展的參展商表示,只要不是發出8號信號,書展要暫停,否則影響不會很大。

  書店負責人徐小姐表示,因為由地鐵過來這裡,是不用淋雨,所以即使是3號風球、黑色暴雨、黃色暴雨,讀者照樣能前來參觀,但關館就真的沒辦法,不過我們20多年來都只是試過2次需要關館;她又相信,今年可以繼續丁財兩旺,又期望今年的生意可以增長20%。

  今年書展的主題是「愛情文學」,主辦方希望都過優秀的作品,讓參觀者對世間真情,有更深的體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