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與老公爭執捱打 婦揮刀斬傷夫兒

2018-07-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旺角發生倫常血案,一名糟糠妻昨晚在家中煮飯時,與懷疑有外遇的丈夫對罵一番後,有人疑先出手打妻,對方隨即拿起菜刀還擊,男事主猝不及防,頭部中刀重傷昏迷,兒子見狀制止母親時同樣中刀浴血,警方接報到場拘捕涉案夫婦2人,3人均被送院救治。

  兒剛返家制止母中刀浴血

  血案現場為旺角亞皆老街78號康樂大廈一單位,昨晚7時許,一名姓吳婦人(48歲)正在廚房煮晚飯期間,與姓周丈夫(55歲)發生激烈爭執,指懷疑有人背妻偷歡,吳婦未幾即被人拳打腳踢,她情緒激動拿起菜刀還擊,周某避無可避,頭部被劈兩刀,即時血流如注倒地,滿面鮮血,及後陷於昏迷。

  剛巧夫婦倆一名兒子(18歲)返回家中,赫見父親變成血人,立刻衝前出手制止母親,並將她按落地上,吳婦不斷掙扎反抗,混亂間兒子也中刀浴血,母子倆扭作一團,陷於僵持狀態。打鬥聲驚動鄰居報警,多輛警車接報趕至,警員持盾牌登樓,但現場單位大門反鎖,無人開門,只好召消防到場破門入屋,並將吳婦拘捕。

  由於屋內3人均告受傷,周某因傷勢嚴重,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母子倆就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警方正就血案展開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