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拒截查瘋駕藏毒 司機涉5宗罪被捕

2018-07-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名中年漢昨凌晨駕駛「毒品快餐車」疑派貨期間,被巡經的交通警員發現車輛沒有開着車頭燈,警員示意司機停車,未料對方突然高速逃走,在尖東橫冲直撞,胡亂切線及冲紅燈,最后與一輛私家車相撞,司機當場被捕,更揭發無牌駕駛,警方在車上搜出31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市值約3.9萬元。

  被捕男子廖×強(47歲),事后報稱胸口痛不適送院治理,他涉嫌「販毒」、「危險駕駛」、「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駕駛時無駕駛執照」及「在沒有亮着所需車燈的情况下駕駛」等罪名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

  昨日零時許,一名交通警員巡經尖沙咀漆咸道南近加連威老道時,發現一輛私家車沒有開啟車頭燈,遂向司機示意需停車接受檢查;司機未有理會,突然高速逃走,迅即駛進麼地道及麼地里,再轉向梳士巴利道及康達徑,沿途左穿右插,胡亂切線及冲紅燈。

  交警駕駛巡邏車尾隨追趕,并通知上峰派員增援,在附近兜截展開圍捕,最后涉事私家車駛至康達徑與康榮徑交界時,撞及一輛行經私家車,再失控撞向路旁鐵欄及冲上行人路,車頭及車身嚴重損毀,廖馬上弃車逃走,警員趕至將他按倒地上制服,捱撞私家車姓何(26歲)司機幸無受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