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佳寶集團5肉檔遭淋漂白水3傷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

探员毓華里分店调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佳寶集團位於慈雲山毓華里、蒲崗村道、美孚、新填地街和福榮街5間肉檔,昨午先后遭人淋漂白水,出售豬肉被淋后冒出白色泡沫。其中毓華里和美孚肉檔共3名職員受傷送院,警方事后在附近一個垃圾桶內,檢獲1隻紙杯及鴨舌帽,正調查施襲者犯案動機。

  5分店差不多同時間遇襲

  昨日下午1時17分,慈雲山蒲崗村道99號地下佳寶集團一個豬肉檔,突然有一名身高近6尺、戴鴨舌帽男子闖入,不由分說向肉齘上豬肉淋潑漂白水,其后迅速逃去,一名姓蔡女職員(54歲)見狀報警。

  約3分鐘后,與現場相距約5分鐘路程的毓華里1號同集團肉檔,一名同樣戴着鴨舌帽的男子,手持紙杯走近,并向肉檔淋潑漂白水,姓洪(41歲)及姓鄭(25歲)職員及一名途人被淋中,匪徒得手后拿着紙杯逃去,職員馬上報警求救。

  救護員接報到場將2名職員送院,途人則自行清洗后離去,警方在附近行人路上一個垃圾桶內,檢獲鴨舌帽及紙杯,相信與案有關,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而在差不多同一時間,美孚百老匯街19號同集團肉檔分店,亦遭人闖入淋漂白水,一名姓黃職員(60歲)被淋中受傷送院。另至下午3時許,深水桋福榮街1號和新填地街78號的佳寶豬肉檔,同樣被人淋潑漂白水,幸無人受傷,警方正將5宗案合併調查,暫列傷人及刑事毀壞案。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