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黑莓Ghost曝光:配备4000mAh电池

2018-07-06
来源:快科技2018
 
   虽然黑莓已经放弃硬件业务转型为软件服务商,但是黑莓品牌通过授权方式还在发挥余热。在与TCL的授权合作中似乎尝到甜头后,这次黑莓又打算授权给印度厂商Optiemus。
 
  之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Optiemus计划在今年夏季推出黑莓Ghost系列新机,现在有关该机的部分细节被曝光。
 
  7月5日消息,知名爆料人士evleaks透露,黑莓Ghost采用了18:9全面屏,拥有超窄边框设计。从曝光的渲染图看出,黑莓Ghost屏幕下方是黑莓Logo,中框为金属材质。
 
 
  evleaks还透露,黑莓Ghost将配备4000mAh大电池,这是黑莓史上电池容量最大的手机,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没有任何问题。而且黑莓Ghost还将配备双摄像头,具备低光增强,支持光学变焦。
 
  此外,黑莓Ghost仅在印度市场发售。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