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德邦物流更名德邦快遞 年投資35億發力大件快遞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報

籃球運動員易建聯以首席體驗官的身份,出席參加了發佈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黃鳳鳴報道:2日,德邦舉辦2018戰略發布會。德邦董事長崔維星宣布德邦物流正式更名為德邦快遞,將以大件快遞作為未來核心競爭力。籃球運動員易建聯以首席體驗官的身份,出席參加了發布會。

  「未來三年我們將每年投資35億元,用於構建大件快遞的整個運營配送體系,打造大件快遞的核心競爭力,給電商賦能。」德邦快遞輪值CEO韓永彥介紹。

  當日,德邦推出了快遞行業內真正意義的大件快遞產品——大件快遞3-60KG。大件快遞3-60KG指的是「上至40KG,100%免費上樓」和「上至60KG,包接包送」,韓永彥還特別指出,將用物流的價格提供大件快遞的服務。

  為了布局大件快遞,韓永彥表示,德邦很早便開始布局大件快遞運營的各個環節,積極構建與大件快遞市場需求相匹配的「大件體系」。目前,德邦已成功打造三大系統和六大支撐,為大件快遞3-60KG實現零距離的服務提供了強有力的體系保障。其中,依託數字化雙胞胎應用的智慧場站、智慧運力和智慧末端三大系統實現了中轉、運輸和末端的高效有序;而大件服務基因、全鏈匹配的專業化設備、霧化覆蓋的服務網絡、高效的運輸網絡、全方位的安全保證以及領先行業的員工素養和激勵機制則內外兼顧,充分保障大件快遞服務體驗。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