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智能手機普及率:韓國第一 中國位居中遊水平

2018-06-26
来源:TechWeb

  6月25日消息,據《韓國先驅報》報道,美國皮尤研究中心本月發布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在智能手機普及率方面,韓國在全球排名第一,普及率高達94%,也就是說,10個韓國人中有9個人使用智能手機。中國的智能手機普及率為68%,處於中遊水平。

  該研究中心在2017年2月16日至5月8日期間對37個國家的40448名受訪者進行了調查,調查結果顯示,韓國的智能手機普及率達到94%,排名第二的是以色列(83%),其次是澳大利亞(82%),瑞典、荷蘭和黎巴嫩(各為80%),西班牙(79%),美國(77%),喬丹(76%),智利、英國和德國(各占72%)。

  此外,在互聯網普及率方面,韓國同樣名列世界第一,其互聯網普及率為96%(這是由至少偶爾上網或自稱擁有智能手機的成年人的數量推斷出來的)。排名第二的是荷蘭和澳大利亞(各占93%),其次是瑞典(92%),加拿大(91%),美國(89%),英國和以色列(各88%),法國、德國和西班牙(各占87%)。

  相比之下,韓國的社交網站使用率相對較低,與美國和澳大利亞並列第三(均為69%),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分別是約旦(75%)和黎巴嫩(72%)。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