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燕集香江2018文化中国论坛,聚焦地域文化和国家认同

2018-06-25
来源:公众号:亮天传播 joy

  论坛介绍

  Forum Introduction

  『燕集香江』论坛由北京大学香港校友会发起,2013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现已有逾百名学界、商界、政界、金融界领袖参与过论坛,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逾千人次各界精英共襄盛举。2015年,『燕集香江』文化论坛作为『燕集香江』系列子论坛隆重推出。2018年第四届文化论坛以“地域文化与国家认同” 为主题,多角度探讨大珠江三角洲的文化发展,世俗参与宏伟蓝图。本次论坛特邀请到两位学界和知识界领袖人物 – 美国耶鲁大学人类学系萧凤霞教授和香港城市大学中文及历史系程美宝教授对此进行了深入讲解。

 

 

 

亮天设计的活动主画面

 

  大会现场,萧凤霞教授和程美宝教授分别带来了名为《大珠三角地区的世俗参与:战略文化映射》和《“做世界”:省港澳与近代中国》的主题演讲。两位教授将从事南中国研究的田野成果与心得娓娓道来,为在场超过100名校友及观众,献上了一场文化和历史的知识盛宴。讲座后半部分两位教授与观众进行了具有启发性的对谈,活动现场气氛浓厚,观众积极发言。最后萧凤霞教授以“立足岭南,放眼世界”作为点睛之笔收尾。

  亮天服务

  Service of LTheyday

  亮天传播作为大会独家活动支持机构,从前期策划、宣传、设计、推广、现场活动管理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竭尽所能,为论坛的成功举行提供了保障。下面是活动的精彩照片回顾,也欢迎更多的大会或者论坛与我们联系,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活动现场

  Activity Site

 

 

 

北大香港校友会 - 会长 - 姚杰先生致辞

 

 

 

 

北大香港校友会 - 秘书长 - 王丹凝博士致辞

 

 

 

 

 

 

萧凤霞教授现场分享

陈美宝教授现场分享

 

 

 

 

 

听众积极参与

校友合影留念

亮天团队与两位教授及北大香港校友会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