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碧桂园杯”龙舟赛开赛

2018-06-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卢伟报道:由碧桂园冠名赞助的惠城区第28届 “碧桂园杯”龙舟赛18日上午8点半在惠州金山湖公园开赛,来自惠城区机关、镇街、协会、企业的25支队伍,通过全力竞拼,为广大市民及游客献上了一场体育“盛宴”。

  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集传统文化、全民健身、大型水上运动为一体的群众体育活动,惠城区龙舟赛是惠城区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也是惠城区体育惠民的重要举措。相较以往而言,本届龙舟赛总体呈现参与范围更广、观赛角度更广、安保力量更强等三个特点。

  在参与范围方面,今年有来自镇街、职能部门、还有协会和企业等25支队伍参赛,其中男队18支,女队7支。本届龙舟赛得到了碧桂园集团的冠名赞助。对冠名赞助本届龙舟赛的初衷,碧桂园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碧桂园集团一直恪守对社会的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在扶贫、助学、环保等方面不遗余力,“龙舟赛是中华文明的传承载体,龙舟竞渡、同舟共济、跃浪争先的龙舟精神和拥有26年工匠精神的碧桂园文化不谋而合,我们希望通过这次龙舟赛,将更多的正能量传播给惠城人民,让体育惠民惠及更多的民众,希望全民健身体育的事业因为有我们的支持发展的更快更好,为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碧桂园集团于2013年成立碧桂园惠深区域,开启深耕惠州的战略部署。5年中,惠深区域深耕环深、布局惠州,目前在建在售项目数十个。2017年以来,惠深区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启“产城融合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智慧生态小镇计划和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还秉承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理念,关注业主需求,投建学校、酒店,完善社区医院,捐建派出所、消防站,修建公路、绿道,建设山体公园,美化海滩等基础设施,为超过60000多户业主带来五星级的家。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