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柬親王夫婦遇車禍 王妃傷重不治

2018-06-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昨天上午,柬埔寨前首相拉那烈親王,即柬埔寨國王的哥哥,與妻子在該國西南部發生嚴重車禍。拉那烈親王頭部受傷,其妻奧波拉王妃則重傷不治。
 
  車隊被對向的士迎頭撞上
 
  據報道,現年74歲、身兼奉辛比克黨主席的拉那烈親王,原定計劃當天偕同王妃前往西哈努克省,會見奉辛比克黨黨員和支持者,但車隊卻在西南部的波雷諾縣4號公路上被對向一輛的士迎頭撞上,拉那烈親王頭部、腿部均受傷,奧波拉王妃傷勢更重。奧波拉王妃雖在第一時間被送往施亞努市醫院急救,但仍在當天中午12點30分不治身亡。此外,的士上的5名乘客也都因車禍受傷。
 
  當局指無關政治陰謀
 
  柬埔寨警方表示,事發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當局則強調,車禍與政治陰謀無關。
 
  據悉,這已經是拉那烈親王及其王妃第二次遭遇嚴重車禍,兩人在2015年4月返回金邊的途中,其車隊被一輛貨車撞上,親王座駕以及一輛維安人員的汽車都遭到嚴重撞毀,親王與王妃也都在車禍中受傷。
 
  拉那烈親王是已故西哈努克國王的次子,也是現任西哈莫尼國王的同父異母哥哥。拉那烈親王從1992年開始擔任奉辛比克黨主席,曾任柬埔寨王國首屆政府第一首相,並連任兩屆國民議會議長。奧波拉王妃曾在金邊柬埔寨皇家藝術大學學習舞蹈,並曾擔任柬埔寨傳統舞蹈「仙女舞」的首席演員。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