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中兴复牌三跌停:逾600万手单封跌停 市值跌破千亿

2018-06-15
来源:凤凰网财经

  6月15日,中兴通讯又迎跌停,自复牌以来已现三跌停,股价报22.82元,截止发稿,成交超千万,逾600万手大单封死跌停板,换手0.01%,市值破千亿报956.77亿元。

  中兴通讯H股止跌上涨1.35%,报15港元。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将于2018年6月29日上午9时召开股东大会。根据公告,此次股东大会要批准中兴通讯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中兴通讯为中兴香港中长期债务性融资提供提供金额不超过6亿美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

  中金公司称,中兴仍然是全球第四大电信设备制造商,客户粘性较高,业绩短期大幅波动的可能性较低。维持中兴通讯推荐评级,AH股目标价暂分别维持40元人民币、40港元不变。

  高盛将中兴通讯H股评级下调至中性,并称中兴通讯将逐渐失去中国境外市场的份额,因为现有客户和供应商要求更苛刻的价格和付款条款。高盛将中兴通讯2018-2020年收入预估下调6%-12%,每股收益预估下调148%-15%。下调中兴通讯H股评级至中性,将H股价格目标从34港元下调至15港元,将A股价格目标从35元人民币下调至19元,维持A股中性评级。高盛称,中兴通讯仍将自2019年开始受益于中国5G需求复苏。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