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李小加續約3年加薪3.5% 年薪931.5萬

2018-06-14
来源:香港商報

李小加年薪将加至931.5萬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智榮報道:港交所(388)主席史美倫透露,將於明年1月初公布港交所未來3年發展戰略,又對剛獲續約的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過去9年工作表現,給予肯定。

  港交所新3年戰略明年1月公布

  在昨日港交所上市18周年誌慶酒會上,史美倫表示,香港已從一個本地市場,逐步發展成為內地企業首選的集資市場,時至今日港交所將迎來另一個市場重大轉型,隨着上市制度改革,未來將有更多新經濟公司和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公司來港上市。她相信新上市制度令本港市場更切合時代需要,亦有助吸引更多高質素內地及海外企業來港上市。

  史美倫又指,下一步將着手制定港交所未來3年發展戰略,包括研究港交所業務如何在大灣區及「一帶一路」倡議中尋找合適機會,預計明年1月初向外公布有關戰略。

  史美倫讚李小加成績有目共睹

  另外,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獲港交所續約3年,任期至2021年10月15日,年薪為931.5萬元,加薪幅度3.5%,但仍須待證監會書面核准作實。史美倫對李小加的工作表現給予肯定,指稱李小加於過去9年帶領港交所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期待未來繼續與李小加及其他管理層合作。

  李小加就表示,在港交所工作近9年時間,是他最熱愛的工作,難以想像有其他工作能令他更有熱誠。

  至於市傳7月來港上市的小米,會率先在內地以CDR(中國預託證券)上市,其後再來港上市。李小加就指,港交所對CDR+H股方式上市的先後順序沒有具體規定,完全由上市公司自行決定。他又重申,港交所會透過向外界推廣香港市場和上市制度的優勢,吸引更多新經濟公司來港上市。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