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史美倫:新上市機制將吸引更多高質素企業來港上市

2018-06-1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智榮報道:港交所主席史美倫,出席港交所上市十八周年誌慶酒會。她在酒會上表示,香港已從一個本地市場,逐步轉變為內地企業首選的集資市場,時至今日港交所將迎接另一市場重大轉型,隨著上市制度改革,未來將有更多新經濟公司和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公司來港上市。她相信新上市機制將令本港市場更切合時代需要及更具競爭力,亦有助吸引更多高質素內地及海外企業來港上市。

  史美倫又指,下一步將著手制定港交所未來三年戰略部署,包括研究港交所業務如何在大灣區及一帶一路中尋找合適機會,預計新三年戰略明年一月初對外公布。

  對於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獲港交所續約三年,任期至2021年10月15日。史美倫表示,李小加過去九年帶領港交所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期待未來繼續與李小加及其他管理層合作。李小加就表示,在港交所已工作近九年時間,形容這是他最熱愛的工作,難以想像有其他工作令他更有熱誠。

  至於有傳下月來港上市的小米,會率先在內地以CDR上市,其後再來港上市。李小加表示,港交所對「CDR+H股」方式上市的先後順序沒有具體規定,完全由上市公司自行決定。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