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杭州官方辟謠:“出台住房限售政策”為不實消息

2018-06-11
来源:中國新聞網

  8日,記者從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了解到,日前網絡上傳出的“杭州出台住房限售政策”為不實消息,目前公安部門已介入調查。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提醒市民,要以官方平台發布消息為准,不信謠、不傳謠。

  7日,該局還發布消息介紹杭州公證搖號售房的有關情況。

  今年4月,杭州下發《關於實施商品住房公證搖號公開銷售工作的通知》。其規定意向客戶登記數量超過准售房源數量的商品住房項目,需采取公證搖號方式產生選房家庭和選房順序號。

     據悉,自4月10日杭州“和家園”項目邁出搖號第一步後,截至6月7日,該市已經有80多個樓盤陸續領出預售證並發布了《銷售公示方案》,60多個樓盤有序完成了公證搖號。

  此外,截至目前,杭州搖號以來已有7個報名人數不到可售房源數、無需搖號的商品房銷售項目,分別是陽光城上林湖、泰禾杭州院子、萬科公望、湘湖壹號、苕溪壹號、萬麗璞麗、鳳起潮鳴府銷售項目。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