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海航控股公布重組預案

2018-06-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海航控股(600221.SH)的重組方案近日落地。根據公告,海航控股將收購海航技術等5家公司的部分股權。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營業務航空客運的規模將得到進一步的擴大。同時,上市公司將基於主營業務航空客運向航空業上游行業航空器維修及飛行培訓行業進行布局,公司的綜合競爭實力和持續經營能力將進一步增強。

  海航控股表示,此次收購有助於上市公司提升資產規模、營業收入和净利潤水平,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風險能力將得以提高,上市公司的綜合競爭實力和持續經營能力將進一步增強。

  業內認為,此次收購有利於海航控股進一步完善航空全產業鏈,提升海航控股在行業內的地位,而淡馬錫的參與,更是對海航控股發展前景的直接表態。

  同時,受益於海南自貿區等多項利好政策的影響,海南板塊一直受到各路資本的青睞。業內認為,海航控股從業績和估值上來看,都具備優勢,公司復牌后股價存在較好補漲機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