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新世界完成全年賣樓目標套現152億

2018-05-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截至剛過去周日(27日)止新世界發展(017),其香港住宅合約銷售金額超過152億元,涉及單位1042伙,提早完成全年銷售目標之餘,更較集團訂下的100億元,高出52%。新世界發展的財政年度,是由每年7月起,至翌年6月底為止。

  其中清水灣「吸金王」新盤傲瀧,由5月初起截至剛過去周日止,共售出223伙,連同早前售出的車位,套現逾51億元(集團應占分額),成為月內最高銷售金額的一手住宅物業;期內更曾單日速售40伙,單日套現超過8億元。

  年內還有4新盤將開售

  展望未來,新世界發展表示,計劃年內推出4新盤,共涉及約1650伙,其中3個新盤均位處市區地段,包括近日公布首張價單的北角柏蔚山(約611伙),其他包括何文田窩打老道項目(約240伙)、馬頭角上鄉道項目(約300伙),以及元朗大棠項目(約500伙)。

  新世界北角的柏蔚山,昨日推出首張價單,涉及123伙,占全部單位的兩成,入場費折實售價約為1953萬元;價單平均尺價為35041元,料最快下周銷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