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一张图告诉你:陆奇在百度的486天都做了什么?

2018-05-22
来源:腾讯新闻

   今天,第十三届百度联盟峰会在海口举办,值得注意的是,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本人并未到场,这也是历史上李彦宏首次缺席。

  就在大会举办的前一天,作为陆奇在百度内部最坚定的支持者,李彦宏与即将7月卸任的百度总裁兼COO陆奇一同出现在百度内部会议上,李彦宏多次强调了百度不会改变决胜AI时代的决心,而陆奇则强调卸任为个人家庭原因。

  在今天的百度联盟峰会上,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对外发表了主题演讲,不过这次演讲的主题放在了全民视频大爆发的内容上,只是偶尔提及AI。

  配图:今年百度联盟峰会上向海龙进行主题演讲

  掐指一算,从入职到卸任,陆奇在百度工作的486天中对这家公司进行了大刀阔斧式的改革,这次百日维新给百度带来了怎样的影响?他的卸任又意味着什么?我们用一张图来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