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越南新盤De La Sol周末在港展銷

2018-05-22
来源:香港商報

  凱德集團越南CEO陳連邦表示,「De La Sol」鄰近胡志明核心商業區。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浩榮胡志明市報道:東南亞地產商凱德集團(CapitaLand)再次瞄準香港投資者,即將再來港推售越南新盤樓花。凱德越南公司CEO陳連邦表示,本周末(26日至27日)會在港舉行展銷會,涉及位於胡志明市第4區「De La Sol」第一期項目的100伙住宅,入場費180萬港元起。

  據當地銷售人員介紹,「De La Sol」最大之特色是部分單位極具彈性,可以「間」成2個或3個獨立單位,而每個單位都備有獨立廚房及浴室,加上集團會提供「基本家具」,「租戶買張床就可入住」。

  去年胡志明市樓價升約一成

  陳連邦指出,越南當地物業海外投資者主要來自香港、中國內地、韓國及日本,是次選擇再來香港,是由於香港客人購買力強勁,而且香港樓價不斷向上,令港人海外投資意欲高。他又稱,受惠經濟增長,去年胡志明市樓價整體上升約8%至10%,今年預期更大升幅,加上越南貨幣匯率近年穩定,相信會吸引到香港投資者。

  負責是次海外銷售的亞洲銀行家俱樂部行政總裁Kingston Lai介紹指出,按越南法例,新盤最多只能撥出三成單位作海外銷售,「De La Sol」第一期共提供482伙,香港單位已佔大部分海外銷售單位,反映該集團十分看好香港市場。他又指出,項目預期2020年前後落成。目前區內租金回報約有8%,扣除海外投資成本及稅率後,依然有約7%。

  Kingston Lai補充,「De La Sol」第一期設有1房、2房、3房,以及少量頂層特色戶,標準單位面積由約645至925平方呎。至於來香港展銷100伙具體戶型分布,暫時未有最終方案,但相信以775至840平方呎的2房為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